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世新大學開放校園與頂尖設備 學長姐助高中生準備「二階」甄試

發佈日期: 4/13/2024(六) 瀏覽次數 396

【文/公共事務室】
【圖/各系提供】

  招生名額占比近半的申請入學即將進入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今年全國第一階段通過篩選率僅81.2%,創下3年新低,顯示競爭較往年激烈。為幫助高中職生提前認識大學校園、喜愛科系特色與未來就業發展,世新大學今(13)日舉辦「113學年度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說明會」,開放全國高中職生及家長到校參觀,考生更能深度了解世新19個學系,結合自身興趣,爭取上榜機會。

  世新大學「113學年度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說明會」,集合新聞傳播、管理、人文社會、法律等4大學院、19學系師長與學長姐,向學生、家長親自解說,教學特色、課程內容、未來發展、畢業出路等。世新大學校長陳清河也一一到訪各系說明會現場,了解學生需求,他表示,學生們透過親自參觀學系專業設備、專業教室、校園導覽等,更能瞭解自身所選所愛,藉由系辦提供的高中職生備審資料準備指引及面試注意事項,可以在甄試前充分準備,展現實力。

  活動也安排參訪備受各界矚目的LVS智能攝製基地與全媒體大樓,被許多學生、家長視為重要行程,終於有機會一探究竟,風靡全球娛樂影視產業的虛實拍攝製作環境與設備,參觀人士皆不禁讚嘆世新為學生投入心力、打造新穎設備及教學場域,紛紛表示意猶未盡,希望有機會能沉浸體驗虛擬製作拍攝。

  世新大學致力培育學生具備AI傳播跨域專才的強大即戰力,積極建構創新課程與頂尖設備學習環境,包括近期設立「AI內容創製中心」,引進新穎AI軟硬體科技與整合資源,負責AI教學、實習與研究發展等重任,以及獲得教育部素養導向高教學習創新計畫(探索者計畫)核定的「人文社會素養驅動的AI賦能之全媒體學習創新計畫」,將未來AI素養融入大一課程,鼓勵學生適性發展之餘,也能掌握「AI」與「傳播」能力,做好進入職場與面對未來的萬全準備。

圖說如下
圖一:世新大學為高中職生舉辦113學年度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說明會

圖說如下
圖二:世新大學全校19學系師長與學長姐熱情歡迎高中職生與家長

圖說如下
圖三:世新大學學長姐分享校園生活與介紹學系特色

圖說如下
圖四:世新大學校長陳清河鼓勵考生在甄試前充分準備,展現實力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