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世新音樂社團躍上全國舞台:嵐岫國樂社、管弦樂社光芒閃耀

發佈日期: 3/19/2024(二) 瀏覽次數 269

【文、圖/嵐岫國樂社、管弦樂社提供】
【編輯/公共事務室】

  世新大學音樂社團於112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中斬獲佳績!除了世新合唱團在混聲合唱大專團體組榮獲特優外,世新嵐岫國樂社和管弦樂社同樣取得了優異表現。嵐岫國樂社在絲竹室內樂合奏及國樂合奏項目中皆獲得特優及優等的殊榮,而管弦樂社則在管樂合奏與弦樂四重奏中均獲得甲等評價。

  世新嵐岫國樂社在大專團體B組中脫穎而出,在17所學校中以90分以上的高分榮獲特優殊榮。評審一致認可他們的演奏過程充滿投入、熱情和表現力,這次佳績更加堅定了國樂社對音樂的熱愛與信心。社團自民國64年創立至今,曾歷經兩年的停辦,在111學年度才重新組建,而在不到兩年的時間裡,他們就取得了如此優秀的成績,這不僅是對參賽人員辛勤練習的肯定,也是對社團的莫大鼓舞。嵐岫國樂社將持續努力,為觀眾呈現更精彩的音樂表演!

  而管弦樂社則首次參加全國學生音樂比賽,便躍居甲等榮譽之列。儘管在暑假期間面臨著各種挑戰,包括人數不足和樂器缺失,但他們的精心籌備和全力以赴的表現贏得了評審的一致好評。評審們不僅肯定了他們的表現,還對其"小而精緻"的風格給予了高度讚揚。這次比賽經驗將成為管弦樂社未來更進一步發展的堅實基礎。

  嵐岫國樂社將於5月20日舉行期末公演,而管弦樂社也將在5月25日參與中正紀念堂舉辦的《大孝門藝文活動快閃》,歡迎各界喜愛音樂的朋友們前來共襄盛舉,一同享受音樂的魅力!

圖說如下
圖一:世新嵐岫國樂社於全國學生比賽絲竹室內樂項目獲得特優的殊榮。

圖說如下
圖二:嵐岫國樂社於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結束後合影。

圖說如下
圖三:管弦樂社於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結束後合影。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