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世新大學攜手旺旺中時集團!雙方聯名製播Podcast節目

發佈日期: 11/18/2022(五) 瀏覽次數 758

【文、圖/公共事務室】

  世新大學與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攜手合作,於今(18)日舉行簽約儀式,共同簽署產學策略聯盟合作意向書,未來雙方將強強聯手,聯名製作Podcast節目、以及2023年大學博覽會展場合作體驗活動等,正式成為產學合作夥伴,盼透過緊密合作共同提升產業競爭力,讓產學合作升級大躍進。

  此次簽訂合作意向書,由世新大學校長陳清河與中國時報、工商時報暨時際創意傳媒(股)公司總經理王儒哲代表簽約,世新大學副校長賴正能、產學合作長許碧芳,公共事務室主任唐淑珍,以及中國時報、工商時報暨時際創意傳媒(股)公司副總經理王雅芬等人皆親臨現場,一同見證歷史時刻,期盼藉由兩方攜手合作,深化學生及產業人力的交流及培育。

  世新大學校長陳清河表示,世新大學身為傳播教育龍頭,中時集團則為國內首屈一指之知名媒體,相信透過雙方強強聯手,讓校內課程與業界相結合,學生得以畢業即就業,出路更多元。

  中國時報、工商時報暨時際創意傳媒(股)公司總經理王儒哲指出,世新大學向來為傳播界人才發源地,旺旺集團內也有非常多世新優秀校友,「希望透過產學合作,為新創產業培育出更多媒體人才。」他也透露,未來雙方每個月將聯名製作至少一集Podcast節目,期許透過產學界強強聯手,開展更多產學合作,達致雙贏之青年人才培力目標。

  世新大學近年持續建構創新智能校園,去年12月引進好萊塢最新智能攝影技術,擁有全國首座占地470坪的最新型LED智能攝影基地,場館運用2200塊LED面板,拼接出270度帶天頂的環形螢幕牆。今年9月則打造跨領域、跨媒介的「影音播客直播間」(Podcast/Live Streaming Studio),不僅是全媒體人才實習空間,也可做為管理學院、人文社會學院、法律學院師生,培養、實踐口語表達與訪問能力的新場域,期盼與企業界攜手合作,落實世新大學積極培育人才之決心與成效。

圖說如下
圖一:世新大學與旺旺中時媒體集團舉行簽約儀式,由世新大學校長陳清河(左)與工商時報暨時際創意傳媒(股)公司總經理王儒哲代表簽約

圖說如下
圖二:世新大學與旺旺中時媒體集團強強聯手,盼深化學生及產業人力的交流及培育

圖說如下
圖三:今年9月世新大學打造跨領域、跨媒介的「影音播客直播間」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