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縮短學用落差、共創雙贏!世新學生社群競賽落實創意提案

發佈日期: 6/23/2022(四) 瀏覽次數 956

【文、圖/公共事務室】

  世新大學傳播管理學系學生為校爭光!由世新產學合作處與詠冠體育用品股份有限公司(conti sports),聯合主辦的創意社群行銷企劃競賽,結合全台三所大學之行銷課程,包括世新、銘傳及台灣大學,吸引約150位學生參賽,競爭十足激烈,最終世新學生力壓群雄,8組學生包辦前三名及佳作,展現社群行銷專業的堅強實力,傑出表現深受企業青睞!

  為透過跨校競賽交流,提升學生行銷實戰能力,世新大學產合處爭取到教育部青發署職輔創新類計畫,與conti sports品牌商,攜手推動跨校社群行銷競賽,讓學生結合行銷課程所學、發揮創意,針對廠商需求及行銷族群發想提案,企劃內容包含貼文、UGC活動、短影音及周邊商品設計,除了一手打造規劃提案,世新學生更發揮創意及巧思自創主題曲、自製動畫等,充分達成團隊合作,產出高質量作品,共8組團隊脫穎而出,包辦前三名及佳作等大獎。此外,本次活動更是由學生統籌舉辦,達到學生協作、產學共贏的目的。

  拿下第一名的團隊「業績王」,提案規劃邀請線上藝人表演,並於社群舉辦活動,透過球員分享日常生活,與粉絲進行互動達到行銷目的,一系列完整提案及宣傳亮點深獲評審肯定。團員林冠志透露,「大家非常認真準備這次的報告,很開心能得到評審青睞。」他提到,小組成員各有所長,藉由此次的競賽,得以將課堂上所學理論學以致用。 

  自製影片讓評審驚艷的團隊「愛的990」,在此次競賽中拿下第二名,團員陳藝勻分享到,由於團員都在球隊工作,因此很順利邀請到球員協助拍攝宣傳影片,同時也結合課程所學的盲盒經濟,設計球員扭蛋,成為提案一大亮點;同樣拿下第二名的「刺破泡泡紅眼幫」,花了約一個月規劃提案,團員陳映涵透露,「藉由這項競賽,讓我們可以清楚知道自己提案的可行性及不足處,未來設計提案時,便能更貼近廠商需求,無形中累積了豐富的實務經驗。」

  世新大學產學合作長許碧芳表示,世新傳管系與詠冠體育用品進行產學合作已長達6年,廠商對學生社群行銷能力給予高度評價。她認為,世新學生在此次競賽中,無論創意、影片製作能力、口條,及企劃可行性上,都表現得可圈可點。「希望透過這次競賽,提供學生實務操作的機會,其中奪冠的團隊將獲得conti品牌商的贊助,真正落地執行同學們的創意提案。」

圖說如下
圖一:世新大學傳管系學生組成的團隊「業績王」,勇奪創意社群行銷企劃競賽第一名

圖說如下
圖二:世新學生力壓群雄,8組團隊包辦前三名及佳作,展現社群行銷專業的堅強實力

圖說如下
圖三:詠冠體育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楊惟超對世新學生表現給予高度肯定

圖說如下
圖四:世新大學產學合作長許碧芳表示,世新學生在此次競賽中,無論創意、影片製作能力、口條,及企劃可行性上,都表現得可圈可點

圖說如下
圖五:創意社群行銷企劃競賽結合全台三所大學之行銷課程,包括世新、銘傳及台灣大學,吸引約150位學生參賽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