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影音/ 世新廣電系畢展專輯組熱血開唱!精彩表現大獲好評

發佈日期: 5/25/2022(三) 瀏覽次數 794

世新廣電系畢展專輯組熱血開唱!精彩表現大獲好評

在台上拿著大聲公熱力開唱,現場宛如一場小型演唱會!世新大學廣播電視電影學系第28屆畢業展《A spot》專輯組在西門河岸留言熱血開唱,七組學生發揮四年所學,現場演奏自創歌曲,精彩表現讓人驚艷。

世新大學廣電系學生(畢展總召) 王婞綺:「專輯展一共有七組專輯組,以Live Band的形式來做演出,比較特別的是今年新增了一個脫口秀的演出。」

廣電系7組學生發揮所長!現場展演多元創作歌曲

廣電系畢展專輯組從製作、美術設計、MV拍攝都由學生團隊一手包辦,世新大學至今共製作了37張學生音樂專輯,原創歌曲多達200首以上,並在每學年定期舉辦學生創作展演,到今年已經連續舉辦7年。

世新大學廣電系學生 黃杰(《下次再說》主唱介甫):「我覺得非常開心,很榮幸這次表演沒有被取消,我有一個30分鐘完整自由的空間,學校沒有任何的侷限,讓我可以說自己想說的話,唱自己想唱的歌。」

專輯組《下次再說》主唱黃杰,清亮嗓音讓人耳目一新,他在展覽中演唱4首創作曲,希望透過自己的音樂療癒大眾,放慢生活步調,另一組《DJSON666張忠穎》表現同樣亮眼,身為專業DJ的他,在這次展出中一連演唱6首Hip-Hop風格創作曲,成功炒熱現場氣氛!

世新大學廣電系學生 張忠穎(《DJSON666張忠穎》主唱):「我很清楚知道我的興趣是玩DJ,我在玩DJ的當下,感到非常快樂,這整張專輯都是我在家編曲,用我DJ器材敲出來的。」

專輯展盛況空前!廣電系主任葉基固大讚學生傑出表現

本屆專輯展盛況空前,世新大學副校長楊盛昱、廣電系主任葉基固、指導老師同時也是流行音樂產業研究發展中心主任的戚務蒖,與老師林佳儀都到場支持,對學生表現給予高度評價。

世新大學廣電系主任 葉基固:「大家的音樂讓我不斷成長,今天這個舞台是屬於我們音樂人的,謝謝大家。」

專輯組學生無論在創作及展演上,展現出樂器及唱腔等高超技巧,高水準表現帶給現場觀眾一場視覺與聽覺的雙重饗宴。今年展出不受疫情影響,順利舉行,讓學生不留遺憾,為大學四年畫下圓滿句點。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