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影音/震撼籃壇!世新男女籃添生力軍 陳將双、宋瑞蓁加盟鎖定小巨蛋

發佈日期: 5/9/2022(一) 瀏覽次數 1212

  世新女籃再添5名生力軍 北一女、金甌得分火力全來了

  「我是世新女籃宋瑞蓁、蔡佑蓮、邱詠鈴、游沁樺、張婕柔。」對著鏡頭說話,有點羞澀,她們是剛從HBL高中籃球聯賽畢業的女籃好手,分別來自北一女跟金甌女中,上場打球各個爆發力十足。連線得分,攻守兼備,火力凶猛的她們,都選擇加入在UBA大專籃球聯賽三連霸的世新女籃。世新女籃球員宋瑞蓁:「冠軍目標是我在國中高中都錯過蠻多次,所以這是我蠻想要達到的一個目標。」世新女籃球員游沁樺:「我覺得還蠻興奮,就是蠻期待的大學生活是什麼樣子。」世新女籃球員邱詠鈴:「在默契上就是用一個眼神就知道她們要跑到哪裡,希望自己可以把高中遺憾趕快完成 到小巨蛋打球。」

  籃壇震撼彈!陳將双、張俊生加盟 世新猛虎板凳實力深度驚人

  在小巨蛋打決賽,對籃球員來說無比珍貴,男籃的兢爭,同樣備受矚目。奪冠一刻,振奮螢幕前後觀眾,獲得年度最有價值球員的陳將双、「飛人」隊長張俊生,雙雙加盟世新男籃,擴大整體板凳實力與深度。世新籃球隊總教練何正峰:「是不是能夠用最短的時間達到這樣一個默契,然後把我們的攻守兩段的系統能不能發揮的出來,我覺得我還是很有信心啦!新生願意加入我們 我覺得他們應該都做好準備了。」世新大學副校長陳清河:「我們學校這麼好的學習環境,在這麼好的籃球場,再加上這麼好的一個教練團隊,我希望我們明年勝算在握,加油!」

  世新鎖定小巨蛋入場券 積極磨合備戰攜手衝擊UBA

  世新教練團隊信心十足,期待未來磨合新舊發揮默契,目標鎖定小巨蛋決賽,率領全員皆兵的世新男女籃,衝擊UBA歷史最佳成績。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