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陳清河教授獲選世新大學新任校長

發佈日期: 5/6/2022(五) 瀏覽次數 4876

  由於現任吳永乾校長聲請退休在即,世新大學董事會於5月6日召開董事會議,決議由現任副校長陳清河接任世新大學第十任校長,將於近日內報請教育部核備,新校長訂於111年8月1日正式就職。

  陳清河副校長投入教育界逾40年,曾擔任臺灣電視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廣播電視事業發展基金執行長等職務、科技部臺灣科普傳播事業發展計畫辦公室主持人。2009年起,於世新大學陸續擔任新聞傳播學院院長、教務長、研發長、世新廣播電台台長,以及傳播產業研究中心、科學傳播研究與發展中心、媒體識讀教學研究中心主任,除了多次獲得行政績優、產學傑出等獎勵,同時對於傳播產業仍持續有卓越貢獻,並長期投入通訊傳播產業政策與趨勢的相關研究。

  過去20年期間,陳清河屢屢在大學院校舉辦大型產官學研討會,推動傳播產業在法律、科技和管理等相關議題,因此至今仍為產官學界所倚重。

  本校依據「世新大學校長遴選委員會設置辦法」暨「世新大學校長遴選委員會作業要點」進行遴選作業,由於陳清河對校務發展及社會服務的貢獻卓著,因此脫穎而出成為遴選委員會推薦之校長候選人,本日再經世新大學董事會審議通過確定為新任校長人選。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