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影音/ 就「世」要徵新!世新邀米其林餐飲集團到校徵才

發佈日期: 1/6/2022(四) 瀏覽次數 1210

就「世」要徵新!世新邀米其林餐飲集團到校徵才

餐飲集團企業講師在台上說明徵才需求及福利制度,生動活潑的解說,吸引台下學生專心聆聽。為了讓學生畢業前提早踏入職場,世新大學學務處生涯組舉辦知名餐飲集團聯合徵才說明會,邀請三家企業到學校,與學生分享企業理念並現場徵才。

教父牛排總經理 李家毓:「之前常過來世新,加上今天研討會的過程,我發現大家的熱情很棒,充滿了活力,我覺得這個優勢在業界可以有很好的發展。」

勞瑞斯牛肋排餐廳總經理 蔡毓峯:「世新的學生就我過去的經驗,在氣質口條行為舉止上面,都比較穩重成熟,學長姐表現得很好。」

世新人優秀表現有目共睹!知名企業主管高度肯定

談到世新學生的特質及表現,企業主管都讚譽有加,更透露目前集團內都有世新的學生及畢業校友,優秀傑出的工作表現,讓人印象深刻,希望透過徵才說明會,招募到更多世新人才。不少學生也在說明會後,立刻投履歷當場進行面試。

世新大學口語傳播暨社群媒體學系學生劉湘君:「因為我們口傳系念的,就是關於人際溝通、演說這塊,還有演說風格等,他們家講師的風度完全將我目光吸引過去。」

鼎泰豐企業講師 李宛儒:「剛剛兩位同學在面試的過程當中,我都可以感覺到她們是很用心,而且也是有做過功課,是真的想要來的,甚至是有體驗過我們的服務,所以我覺得這些特質都有符合。」

獨家建立雲端履歷技術!世新培育學生展現就業力最佳舞台 

因應科技趨勢,世新自行開發雲端履歷技術,獨家建立「徵才平台暨人才庫」,讓企業可以透過世新大學APP接收學生簡歷,打造快捷、環保、智慧的求職方式,學生也能更方便地與企業進行面談,創造日後更多媒合機會,讓畢業即就業不再是夢想!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