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世新大學97.72%註冊率領先群倫!穩坐私立前四名、北台灣第一名

發佈日期: 12/28/2021(二) 瀏覽次數 8082

【文、圖/公共事務室】

  教育部今(28)日公布110學年度各大專校院註冊率,世新大學以97.72%註冊率領先群倫,表現優於政大、臺師大、台北大學等多數國立大學,亦穩坐私立綜合大學前四名,更是北台灣第一名。

  世新大學指出,世新的特色教育鮮明、辦學績效普獲各界肯定,加上連年投資高教環境,讓今年全校的新生註冊率再創新高,在少子化的陰影下,表現非常亮眼,這都是全體師生與職員共同努力的成果。

  以世新甫啟用的「LVS」(LED Virtual Stage)智能攝製基地為例,世新大學校長吳永乾指出,從全球影視產業鏈的角度觀察,這項建設不只將大幅影響拍攝技巧,也改變傳統製作流程,完全呼應了世新近年勵行的「數位傳播貫穿各學門、數據智能結合各專業」的教學方針。

  世新大學表示,每一項敢於投資的創舉,仍是為了世新學子打造一個畢業與就業零時差的教學環境,從新興的虛擬攝製模式衍伸,到劇本創作、製作管理、財務模型、軟體設計與應用、行銷宣傳,乃至智慧財產權法等方面,都切合於世新大學的四大學院專業,讓學生提前掌握市場趨勢,藉教學設施與環境的體驗,啟發學生創造性的思考,讓即將步出社會的新鮮人,注入更多的創新和動力,培養更多具國際競爭力的世新人。

圖說如下
圖:世新大學110學年度各大專校院註冊率97.72%,表現優於多數大學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