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影音/ 世新英語系畢業公演《歌舞青春》 學生載歌載舞大獲好評

發佈日期: 12/27/2021(一) 瀏覽次數 1184

世新英語系畢業公演《歌舞青春》 學生載歌載舞大獲好評

流利唱著英文歌曲,搭配動感舞步,盡情揮灑熱血青春,世新大學英語學系學生在台上載歌載舞,演出經典音樂劇《歌舞青春》,精采演出讓台下觀眾看得目不轉睛。世新大學英語系選在平安夜這天,在大禮堂舉辦一年一度的畢業公演,第22屆作品演出以歡樂歌舞及青春校園生活交織的《歌舞青春》,副校長陳清河、楊盛昱,及人文社會學院師長都親自到場支持。其中飾演女主角的陳孟希表現亮眼,無論英語發音還是清亮歌聲,都讓人印象深刻。

世新大學英語學系學生(女主角凱碧瑞拉)陳孟希「 大家都很努力,我們演員組幾乎週一到週五都會練到蠻晚,大家也都很努力,也有向心力,很努力把自己的角色做得很好。」

英語系畢業公演完美落幕!男主角蔡承紘感動落淚

《歌舞青春》敘述來自兩個不同團體的高中新生間的故事,籃球隊隊長特洛伊和數學天才凱碧瑞拉,一起嘗試在他們的高中冬季音樂劇中擔綱主要角色,兩人克服來自各方的重重壓力,同時也激發了周圍的人跳出自己的小世界。英語系學生完美詮釋,公演獲得滿堂彩,讓飾演男主角的蔡承紘,忍不住在謝幕後感動落淚。

世新大學英語學系學生(男主角特洛伊)蔡承紘:「我是轉學過來的,所以要認識到大家蠻不容易的,透過這次演出我變得跟大家非常熟,我覺得蠻感動的。」

世新大學英語學系學生(導演)林志嘉:「彩排的時候差點哭出來,就蠻感動的,能在那麼短的時間,可以做出這麼棒的成果,我覺得同學表現很好,這些掌聲都是他們應得的。」

英語系畢業公演展現超高水準台前到幕後全由學生一手包辦  

畢業公演是英語系上年度一大盛事,兩班級學生投入自身專業能力,一手包辦幕前到幕後的所有準備。尤其碰上新冠疫情必須遠距教學,讓排演時間大幅減少,成為一大挑戰,但最終學生仍克服時間壓力及種種困難,表現有目共睹,指導老師也給予高度肯定。

指導老師 張擎佳:「這一屆的同學領導能力蠻好的,有些東西她們都會很主動釐清楚工作的方式,所以他們有自己成為一個團隊,去執行這次的演出。」

為了完美呈現演出,參與畢業公演的學生兩個月來馬不停蹄籌備,一週約有五天都留校讀本、加課排練,系上老師們也全力給予協助。最終努力的汗水化為喜悅淚水,高水準演出感動在場每一位觀眾,在畢業前留下美好回憶,也為大學四年劃下完美句點。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