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結合大學回憶與專業!世新觀光系規劃組畢展宣傳 邀師生「憶起柒淘」

發佈日期: 5/12/2021(三) 瀏覽次數 921

【文、圖/實習校園記者 柯文翔】
【編輯/公共事務室】

  每年木棉花開花落之時便是畢業生啟航職涯的季節,世新大學校園內每週都能看到各科系的應屆畢業生如火如荼地籌備畢展、擺攤宣傳的身影。世新觀光學系觀光規劃暨資源管理組第七屆畢業展覽「憶起柒淘」宣傳活動也於5/10(一)到5/14(五)在校本部的文藝走廊前與大家見面。

  畢展團隊表示,今年主題以遊樂園為發想,藉以傳達活潑意象,選擇遊樂園的經典設施「摩天輪」做為主視覺符號,傳達「童真」、「青春」與「回憶」。活動現場雖然天氣炎熱,但仍不減校園的熱請活力,規劃組學生藉由熱情互動,邀請來往師生為畢展的Facebook和Instagram官方粉絲團打卡、按讚及分享,不但設計了有趣的抽獎活動,更準備豐富的精美小禮等著大家。

  世新大學觀光學系規劃組第七屆畢展公關易珮琳表示:「希望能夠透過這五天的校園擺攤宣傳,讓其他系所師生知道我們的畢展『憶起柒淘』,我們將集結大學生活的各式回憶,醞釀為出遊的心情,向大眾展示我們都準備好迎向下一階段的旅程,歡迎大家一起來玩。」

  團隊介紹,世新的觀光規劃暨資源管理組,課程包含觀光景點規劃、風景區及遊樂園投資開發規劃及管理等方向。藉由遊憩環境設計、觀光行銷企劃、電腦繪圖及3D模擬、地理資訊系統應用、觀光資源管理暨文化創意產業等專業課程,為國內外培養專業觀光規劃設計管理人才。

  世新大學觀光學系觀光規劃暨資源管理組第七屆畢業展覽「憶起柒淘」,今年共有22組團隊發表產學及研究成果,募得總匯更好、火星猴子、威利傳播、益傳、可睿創意整合、新莊廟街發展協會等8家企業贊助,部分企業也提供優惠券、禮品供攤位抽獎。展覽將於5/20(四)到5/22(六)於世新大學管理學院一樓舉辦,邀請大眾一起深度認識觀光規劃、休閒產業開發、活動企劃與觀光行銷傳播的應用與創意。

圖說如下
圖一:觀光學系規劃組舉辦第七屆畢業展覽–「憶起柒淘」校園宣傳活動

圖說如下
圖二:畢展公關易珮琳(中)熱情與參與同學互動交流

圖說如下
圖三:觀光學系觀光規劃暨資源管理組第七屆畢業展覽–「憶起柒淘」宣傳海報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