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影音 / 感念世新資傳栽培!網紅麻希回母校分享直播心路歷程

發佈日期: 4/29/2021(四) 瀏覽次數 1040

【影音製作/公共事務室】

  在台上侃侃而談,與學弟妹分享直播秘訣,畢業於世新大學資訊傳播學系的人氣Youtuber「麻希」楊芷宜,回母校進行專題演講,暢談「節目企劃跟幕前表演」,傳授學弟妹成為網紅的秘訣及關鍵,如今已是當紅Youtuber的她透露,當時自己第一志願就是世新資傳系。

  楊芷宜是資傳系102級系友,在校期間她藉由系上實習接觸到直播,慢慢做出了興趣,一路從Youtuber到包辦整個影片企劃,麻希透過拍片分享日常生活趣事,包括之前接受正顎手術剃光頭的心路歷程,自然不做作的風格受到網友青睞,粉絲高達4萬多人,對於如今的小成就,她也不忘感念世新的栽培。

  麻希認為資傳系所學對自己幫助很大,讓她不管對影片、網頁、程式還是企劃都有基本概念,出社會後比起別人多了一分競爭力,她也以自身經驗勉勵學弟妹,大學時積極發掘自己的志向及興趣,並努力專精,只要是喜歡的事,就把它做好做滿,設定目標衝刺終會有被看見的一天!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