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影音 / 世新大學攜手永慶房屋!產學合作結盟大躍進

發佈日期: 2/26/2021(五) 瀏覽次數 5689

【影音製作 / 公共事務室】



  世新大學副校長楊盛昱將體育室特別製作的錦旗,獻給永慶房屋董事長孫慶餘,現場快門聲不斷,一同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世新大學與永慶房屋強強聯手!透過對世新男籃贊助等方式,進行深度產學合作結盟。未來四年雙方將聯合開設實習課程、合辦就業輔導,並共同推進區域及偏鄉運動等公益活動,讓產學合作升級大躍進!。

  永慶房屋除了秉持誠實精神,更致力打造「聰明工作、健康生活」的職場環境,積極支持各項運動活動。今年與世新大學攜手推廣運動文化,鼓勵「團隊合作、奮鬥不懈」的精神,打造多元健康校園生活。

  世新大學校友人才輩出,其中永慶房屋也有上百位優秀員工來自世新,像是已已是百萬年薪一族的,36歲就買下兩間房子,他也特別在合作結盟這天,獻花給副校長楊盛昱表達對母校的感謝。世新大學,創校65年來始終堅持著腳踏實地的務實精神,與永慶房屋「先誠實、再成交」的企業理念不謀而合,未來雙方將共同發展各項合作新計畫,強強聯手,創造雙贏!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