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影 / 菁英好課翻轉職涯!世新攜手勞動部開設「青年必修15堂課」

發佈日期: 2/18/2021(四) 瀏覽次數 1722

【影音製作 / 公共事務室】



  世新大學師生開心與勞動部人員合影,見證歷史性的一刻,為了幫助學生提前贏在起跑點,並增進實務經驗,世新大學學務處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合作舉辦「青年必修15堂課」工作坊,安排滿滿的15堂職涯課程,副校長楊盛昱及學務長賴正能,更在第一天親自出席給予學生勉勵。

  青年就業達人班計畫—「青年必修15堂課」首次在世新大學舉辦,為期三天的課程,包含職業價值觀與就業態度、人際關係及溝通技巧、職場倫理及求職陷阱辨識、勞動相關權益等,豐富且生動的課程規劃,讓報名學生都直呼收穫豐富。
  
  青年必修15堂課第一堂課邀請到世新優秀校友鍾曉雲擔任講師,與學生分享如何打造個人品牌,經濟學系畢業的她,不但成功跨域,出社會後更自行創業,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鍾曉雲以自身經驗勉勵學弟妹,在校期間充分利用學校豐富資源盡情嘗試,珍惜可以犯錯及被原諒的機會。「青年必修15堂課」三天課程內容精彩可期,除了菁英好課外,更安排了企業參訪及名人講座,讓學生找到正確方向。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