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影音 / 世新學子再傳捷報 兩岸主持大賽勇奪銀獎

發佈日期: 11/27/2020(五) 瀏覽次數 1224

【影音製作 / 公共事務室】



  流利口條加上機智的臨場反應,妙語如珠介紹母校世新大學,口語傳播暨社群媒體學系學生阮以竹的精采表現,贏得滿堂彩,讓她在「第十二屆海峽兩岸電視主持新人大賽」順利奪得銀獎,成功替學校爭光!

  今年是阮以竹第二次參加兩岸電視主持新人大賽,去年她在台灣區決賽拿下第5名,這次再接再厲,從海峽兩岸25個賽區共5000多名選手中脫穎而出,成功挺進總決賽,最後不負眾望奪下銀獎,替母校爭光。她認為口傳系課程像是「演講學」跟「語音表達」,對她幫助很大,不僅訓練膽量,更從一次次的上台中精進表達力及反應力。而同是口傳系的鄭哲輔,也在這次挺進台灣區20強。

  「海峽兩岸電視主持新人大賽」向來是口傳系一大盛事,今年由於疫情影響,台灣選手採用線上連線進行比賽,透過「雲比賽」形式進行。得獎學生不僅替世新爭取榮耀,也藉此累積主持實戰經驗,未來結合口傳系所學,定能在傳播界一展身手、大放異彩!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