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鼓鼓呂思緯前進世新體驗啦啦隊!成功挑戰「人肉金字塔」

發佈日期: 10/29/2020(四) 瀏覽次數 2455

【文/實習校園記者  許勝華
【編輯/公共事務室】
   
  「全創作唱跳歌手」鼓鼓呂思緯近期前往世新大學,深入各大社團錄製節目《嘿,你畢業後想幹嘛?》, 鼓鼓首次體驗啦啦隊,即使帶傷上陣也順利挑戰成功「人肉金字塔」,受到教練及同學大力稱讚!這次與青春活潑的學生們一起交流學習新技能,同時用自身經驗鼓勵他們。

  「前陣子做了一首全運會的主題曲,然後在一個大型的晚會上第一次跟世新啦啦隊一起表演,當時在前面唱歌,看到啦啦隊在後面疊了四層,覺得很厲害。」回想起第一次與世新大學啦啦隊合作的印象,鼓鼓說,一直覺得世新大學啦啦隊是大專盃的常勝軍,於是決定要來突襲他們練習,一起體驗一下!
 
  鼓鼓在與啦啦隊一起熱身完後,教練馬上就要他嘗試挑戰「人肉金字塔」,使出「烙跑」戰術,大喊「很恐怖,幫我叫車」,所幸平常就有衝浪、運動習慣的他,無論是臂力或核心都訓練有術,順利完成任務!此次體驗由世新啦啦隊范姜助理教練親自指導鼓鼓,男生如何練習被抬舉的動作,同時保護他的安全,短短幾分鐘,便圓滿且安全的達成任務。而現場同學也特別準備一段表演給鼓鼓看,讓他當場目瞪口呆,不斷鼓掌叫好!
 
  鼓鼓近期除了勤跑通告宣傳11月21日即將在北流舉辦的首場個人大型演唱會[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也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推出最新企劃《嘿,你畢業後想幹嘛?》,他笑說:「這次來校園除了打打鬧鬧,是真的想了解同學們在想什麼,想要知道這個世代的困擾、困境是什麼?」盼透過自身經驗,鼓勵在學或即將出社會的學生,幫助他們少走一些冤枉路。
 
  因此鼓鼓在挑戰完啦啦隊後,主動與啦啦隊同學一起坐下來聊聊、鼓勵他們,他無私的分享,讓隊員們都受益良多,最後也預祝世新大學啦啦隊10月份的比賽都能圓滿順利,在大學生活留下一個完美的紀錄!
 
圖說如下
圖一:鼓鼓挑戰疊人肉金字塔被舉高高(相信音樂提供)

圖說如下
圖二:鼓鼓與同學聊天且大方分享自身經驗來鼓勵他們(世新啦啦隊提供)

圖說如下
圖三:同學們在鼓鼓分享過程中都認真聆聽,覺得收穫良多(世新啦啦隊提供)

圖說如下
圖四:鼓鼓與世新啦啦隊一起開心合照,留下美好回憶。(相信音樂提供)

圖說如下
圖五:鼓鼓與世新啦啦隊比出1的手勢,祝他們能在10月份的比賽中獲得冠軍。(相信音樂提供)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