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影音 / 狂賀!新聞系客座教授王健壯獲2020新聞志業特殊貢獻獎

發佈日期: 10/28/2020(三) 瀏覽次數 1171

【影音製作/公共事務室】



  在課堂上與學生探討國際時事,新聞學系客座教授王健壯的精闢見解讓學生視野大開,投入新聞工作超過40年的他,在本屆2020卓越新聞獎獲得5位評審一致肯定,榮獲「2020新聞志業特殊貢獻獎」。

  對於得獎抱持平常心看待,王健壯認為身為媒體人必須堅持老派價值,秉持公正客觀的立場監督政府、評論時政。他不僅是資深記者、新聞編輯及政治評論家,更在傳播教育龍頭世新大學教課,希望培育出更多新一代的媒體人才。

  王健壯在新聞生涯中,始終站在權力對立面,數十年來撰稿不間斷,新聞評論公正客觀,他為新聞界奉獻不遺餘力,希望透過自身信念及堅持,教導世新學生正確觀念,成為優秀的新聞人。這次獲得評審肯定榮獲新聞志業特殊貢獻獎,可說是實至名歸!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