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世新女籃首冠感恩簽名會 近距離互動回饋虎迷支持鼓勵

發佈日期: 7/3/2020(五) 瀏覽次數 1108

【文/實習校園記者  林昱汶
【圖/公共事務室  張博凱、實習校園記者  林昱汶
【編輯/公共事務室】

  世新大學女子籃球隊於7月1日在世新大學良彥講堂舉辦感恩簽名會,現場開放200名小虎迷進場與猛虎小妞近距離接觸,一同慶祝隊史第一座UBA冠軍獎盃!
 
  世新女籃總教練何正峰表示,女籃粉絲眾多,小虎迷的鼓勵帶給球員們極大的鼓勵,因此延續去年舉辦的簽名會形式,讓球迷近距離與球員接觸,藉此答謝球迷,並滿足因受疫情影響而無法到場觀賽的遺憾。
 
  世新大學並無體育相關科系,各運動代表隊的學生分發到不同科系裡進行學習,平時除了要訓練運動專長,更要顧及課業。世新學子秉持「德智兼修、手腦並用」校訓,透過跨領域的學習培養運動專才以外,更能培養出第二專長。
 
  其中極具代表性的人物即為廣播電視電影學系的林蝶及羅培甄,不但球技高超,更是藉由世新大學-高教深耕「運動傳播π型人才培訓計畫」進行賽事賽評之培訓,曾在107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108學年度JHBL國中籃球聯賽擔任賽評進行解說;雖是學生球員進行賽評之職務,但表現出來的專業及穩重臺風,頗受專業人士好評。
 
  此次感恩簽名會,校方體貼地發放紀念海報供球員簽名送給粉絲,現場也舉辦了粉絲慶生會及抽獎活動,讓小虎迷們有機會獲得獨具紀念價值的世新虎布偶,並開放粉絲和球員們合照,讓來自各方的球迷們能一飽眼福、滿載而歸。
 
  隨著林蝶、羅培甄、羅培儀轉戰WSBL,以及方妤畢業,球隊一次離開4位主力球員,世新女籃面對全新挑戰,但新任隊長陳育緹認為,這反而是讓學妹們發揮實力的大好機會,並承諾下季賽事一定會打進4強。何正峰總教練表示,球隊陣容趨於完整,且下學期將會有菲律賓國家隊球員加入,甚至更改攻擊、防守上的打法,並加強年輕球員的培訓,面對新賽季仍然十分有信心,雖然不敢誇口蟬連冠軍,但要讓大家知道「世新不好惹」!

圖說如下
圖一:108學年度世新女籃首冠感恩簽名會於7月2日在世新大學良彥講堂舉辦

圖說如下
圖二:世新虎本尊以彩蛋出現在簽名會中,讓現場氣氛更加活絡

圖說如下
圖三:球迷在活動中開心與世新虎妞近距離合影及互動

圖說如下
圖四:世新女籃簽名會場外獨家販賣限量猛虎T-Shrit,讓球迷珍藏

圖說如下
圖五:108學年度世新女籃首冠感恩簽名會圓滿落幕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