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第八屆「未來公關霸」年度「初階公關顧問」招募盛事 (5/15報名截止)

發佈日期:4/9/2024(二) 熱門點閱280

【單位/學務處生涯組】 連絡人/謝謦安 annie@mail.shu.edu.tw (分機82583)

公關顧問(Consultant, PR Consulting)/正職,又稱「初階公關顧問」
招募對象:應屆畢業生、三年以下經驗工作者。
薪酬制度:應屆畢業生每月起薪$45,000;正常發展情況下,一年約13-17個月,年薪約600K-650K(含固定津貼與績效獎金)。
最完整的參考資訊:【招募】2024新聲代發展計畫-專為「初階公關顧問」設計的加速職涯發展計畫!
如何加入布爾喬亞:【布爾喬亞公關顧問】2024新聲代發展計畫|第八屆「未來公關霸」-年度「初階公關顧問」招募盛事 (5/15報名截止)
多元參考標準的審核機制、Fun&Compatitve的面試體驗,讓每個人都有展現自己的機會,實現衝刺職涯第一哩路的速度與成就感!
越早登記報名,越早取得下一階段通知,以及有助強化準備的專屬資訊!
歡迎關注布爾喬亞Facebook粉專,每天都有有助你認識布爾喬亞與未來發展的內容!
約聘公關顧問(Associate)/歡迎對公關行銷有熱忱的大學與碩士在學生!
招募對象:大三以上,學士或碩士在學生。
工作待遇:時薪$200。
簽約約期:3-6個月,請保留六個月以上的時間,方能好好紮根,了解產業的運作模式與價值,當然還有個人的貢獻與價值。
工作時間:為給予約聘公關顧問更完整接觸專案的機會,暑假期間週一至週五需到班,開學後每週至少需3個工作天進班 (3個全天 或 2個全天搭配2個半天);週六週日則視實際執案需求安排。
報到時間:每年7月、10月與3月。

:::

世新大學社群平台

熱門點閱

1122教師授課手冊1122教師授課手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

more>>

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

more>>

113學年度行事曆113學年度行事曆

more>>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