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國際扶輪3521地區「青春紀事---我的反毒宣言」反毒微電影創作競賽活動,請全校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發佈日期:1/12/2022(三) 熱門點閱439

【單位/學務處生輔組】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校提供ODF開放文件格式之檔案,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一、競賽宗旨:本活動期待喚起青年學子對「毒品危害防制」的重視,維護新世代健康,將反毒觀念紮根於校園,在校園內播下反毒的種子,鼓勵學生以活潑及生動的正向態度拍攝反毒微電影,透過影像創作及上傳社群媒體的方式,強化年輕學子反毒意識,讓反毒的理念能持續推行並內化於日常生活中。
二、主辦單位:國際扶輪3521地區、開南大學承辦
三、比賽日期:公告日起至111年3月1日(星期二)中午截止
四、參加組別及資格:
A.高中職組
B.大專校院組
參賽資格需為在學學生,得個人或組隊參加,作品需為未發表之原創性作品。若以團隊參選之聯合創作,應選定代表人,代表人亦為獎金受領人及納稅義務人。以上參賽者每位需附可證明身份的相關文件(學生證及身份証正反面影本)。
五、競賽主題:題目自訂,影片需以反毒為主題,內容不拘,目的在使學生及社會大眾對毒品危害及防制方式等有更進一步認識。
六、獎勵辦法:
A.高中職組(略)。
B.大專校院組
(1)總監金獎(1名):獎金新台幣20,000元整及任天堂Nintendo Switch乙台、獎狀乙紙。
(2)銀獎(1名):獎金新台幣15,000元整、獎狀乙紙。
(3)銅獎(1名):獎金新台幣5,000元整、獎狀乙紙。
(4)優選獎(3名):獎金新台幣3,000元整、獎狀乙紙。●若作品未達評分水準,獎勵名額得從缺。
七、評選標準:(1)符合主題精神與內容50%(2)創意表現30%(3)結構的完整性、畫面表現20%
八、餘參閱計畫附件

:::

世新大學社群平台

熱門點閱

1122教師授課手冊1122教師授課手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

more>>

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

more>>

113學年度行事曆113學年度行事曆

more>>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