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桃園市政府110年度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生報名開跑

發佈日期:4/15/2021(四) 熱門點閱672
桃園市政府110年度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生報名開跑

【單位/學務處生涯組】 連絡人/謝謦安 annie@mail.shu.edu.tw (分機82583)

同學們!暑期打工機會來了!
為了培養青年就業技能及職場態度,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110年「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於暑假期間提供設籍桃園市就讀國內各大專院校學生們422名公部門工讀名額
4月1日(四)起至4月23日(五)報名,提供安全的暑期工讀環境中,讓學生累積職場實務經驗,度過一個充實有意義的暑假。

今年暑期工讀422名額,包含建築管理處、教育局、住宅發展處及各區公所、圖書館、地政事務所、衛生所、戶政事務所等共計42個工讀單位。

報名資格:設籍桃園市且就讀國內各大專校院之在學學生。
報名期間:4月1日(四)起至4月23日(五)止。
報名方式:採兩階段報名方式
第一階段:請先至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網站( https://oes.tycg.gov.tw/ )便民服務/線上報名,辦理線上報名,登錄個人基本資料。
第二階段:完成第1階段後,請務必於報名截止前(以郵戳為憑)將各項應檢附證明文件掛號郵寄至「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就業促進課)收」(地址:330桃園市桃園區南華街92號) 。
辦理方式:
資格審查:5月17日(一)公告初審合格名單。
遴選方式:5月28日(五)進行公開抽籤。

:::

世新大學社群平台

熱門點閱

1122教師授課手冊1122教師授課手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

more>>

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

more>>

113學年度行事曆113學年度行事曆

more>>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