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請全校師生強化安全意識

發佈日期:11/6/2020(五) 熱門點閱597

【單位/學務處】 連絡人/楊文學 ywh@mail.shu.edu.tw (分機83082)

籲請全校師生強化安全意識
因應近期刑事案件,為防範校園肇生重大校安事件,請全體師生強化安全意識,培養對意外事件的臨機應變能力與緊急求助技巧,以維護安全。如有不明人士對本校師生人身安全造成危害,請立即反映以下單位協處。

校安中心(軍訓室)專線:02-22367935
舍我樓監控室:校內分機82113

◎貼心小叮嚀:
為強化意外事件臨機應變能力與緊急求助技巧,請配合下列事項:
一、勿單獨太早到校,放學不要太晚離開校園,務必儘量結伴同行或由家人陪同,絕不行經漆黑小巷或人煙罕至的地方及進出危險場所。
二、同學應配合學校作息時間,課餘時避免單獨留在教室,不單獨上廁所,避免單獨到校園偏僻的死角,確保自身安全。
三、課後社團及課後照顧班或自習班級之教室應集中配置,減少放學後樓層出入口動線,便於加強管控人員出入,在校遇陌生人或可疑人物,應立即通知師長。
四、遇陌生人問路,可熱心告知,但不必親自引導前往,應隨時注意自身安全,切勿聽信他人的要求,交金錢或隨同離校。
五、在校外發現陌生人跟隨,應快速跑至較多人的地方或周邊最近愛心(便利)商店,並大聲喊叫,吸引其他人的注意,尋求協助。

校安中心關心您!

:::

世新大學社群平台

熱門點閱

1122教師授課手冊1122教師授課手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

more>>

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

more>>

113學年度行事曆113學年度行事曆

more>>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