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影音/ 看見.齊柏林基金會訪問世新大學 執行長萬冠麗驚艷LVS

發佈日期: 5/27/2022(五) 瀏覽次數 1473

看見.齊柏林基金會訪問世新大學 執行長萬冠麗驚艷LVS智能攝製基地

世新大學副校長陳清河:「這邊總共是2256片LED把它結合起來。」細細聆聽國際最新的影視攝製技術與成果,看見.齊柏林基金會執行長萬冠麗率領團隊訪問世新大學,對擁有驚人視覺效果的LVS智能攝製基地大為讚嘆。

看見.齊柏林基金會執行長萬冠麗:「真的非常厲害!哇世新大學就是引領著這個學術界且超過業界大家的期待,在學術界有這樣的一個培養人才的機能,看完之後就覺得學生以後的學歷如果寫上世新大學,那你其實對他會是有信心的,因為你看這些設備你就知道老師的專業,再加上怎麼使用這些設備,讓他們如何在學校的期間就能夠在大學4年,就能夠累積跟外面業界已經算是有成熟經驗的一個內容,讓他去實習他們去演練的話,其實學生跟企業能夠做很大的一個對接,這個我覺得是非常不容易的。」

深耕視覺設計、整合行銷領域超過30年,創辦集思創意顧問公司和台灣阿布電影公司,萬冠麗看見世新大學為了學生與培育人才,用盡心力做出具體行動與付出,就像他們承接齊柏林導演的信念,用影像力量守護台灣家園的心一樣,也更加看好世新的人才。

深耕圖文傳播、整合行銷與影視製作 震撼世新資源投注與人才培育量能

看見.齊柏林基金會執行長萬冠麗:「未來我們在整個台灣的影視、傳播、新一代的數位多媒體,一直到AR、VR到現在的MR 、後還要到所謂的元宇宙,我相信世新大學以後在未來整個社會領域裡面應該是首屈一指的,因為學生在這樣的環境裡面長大,他們所經歷的眼界跟經驗我想一定是不一樣的,今天真的覺得有被驚喜到,然後也很佩服世新大學,校長跟副校長們,他們的遠界跟他們的願景,讓學生有這麼好的學習環境,真的是非常佩服!」

看見.齊柏林基金會走遍世新校園,從全媒體大樓到七大教學研究中心,一套套頂尖設備結合專業師資的能量,也讓他們看見未來合作、應用的可能性。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