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影音/ 甄愛世新五星服務導覽頂尖校園!考生發揮佳、家長驚艷讚歎

發佈日期: 5/25/2022(三) 瀏覽次數 598

甄愛世新五星服務導覽頂尖校園 考生面試發揮佳、家長驚艷頻讚歎

世新數媒系考生:「走進來很多樹,我還蠻喜歡被大自然圍繞的感覺,校舍這樣滿漂亮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很熱情,完全不會緊張」參訪家長:「我剛剛其實不知道這海邊是假的 ,原來它是假的,真的很真實,真的是很多元,可以學到很多,又可以結合不同科系,未來走的路好像也是蠻廣」參訪家長:「真的很厲害!」

親身蒞臨就是讚不絕口,世新大學每年為「申請入學」第二階段面試考生,準備「甄愛世新」活動,33名「翠谷薪傳人」及各系教師全員出動,廣設服務點也開放校園參觀新穎設備,五星服務只為讓考生能發揮最佳狀態。

世新資管系考生:「我覺得流程蠻順暢,然後教授、學長姊也是蠻好的,就是比較不會那麼緊張」世新圖傳系考生:「覺得很酷!新聞上一直有介紹,然後現在自己親身來看,覺得很震撼!」世新數媒系考生:「因為世新在這個領域還算蠻有名,我蠻喜歡這裡氛圍,學長姐不會擺架子的感覺很親和

鋪路未來安心防疫包助面試 世新辦學抓緊全球趨勢有前景

學生與家長都看準世新緊跟全球產業趨勢的辦學態度,以及橫跨傳播、科技、管理、人文及法律等專業領域科系而來。為了照顧好超過兩千名的面試考生,世新上下推出了嚴謹又貼心的防疫措施。

世新大學副校長陳清河:「有(準備)防疫包,讓家長一進到這個學校之後,就覺得這個地方非常安全、非常安心、非常的溫馨,我們世新當然要用最誠懇的態度對待我們這些小孩,讓這些學生進來以後學有所用,對他的未來是充滿希望

遍布校園,服務到心坎裡的安心之舉,還有優質頂級的教學環境,讓來到世新的學生與家長,都給予超高評價。後疫情時代,世新大學理論與實務並重的教育方針,就是培育專業人才的最佳解方。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