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影音 / 逾三千名考生爭取進世新大學 開放校園、辦學特色深獲各界

發佈日期: 4/17/2021(六) 瀏覽次數 812

【影音製作/公共事務室】


熱情招呼、親切指引,就像紅色上衣一樣溫暖考生與家長的心。為服務超過三千多名報考世新各系的高中生世新大學不僅在校園出入口安排薪傳人,各系教師與一級主管也全部出動,為大家加油打氣。

世新用百分百的心力,照顧前來面試的考生,同樣也體現在辦學特色上。

營造永續教育環境,世新也再度執行新一輪超前佈署, 藉由「甄愛世新」活動,打開校園與專業教室, 為考生與家長,深度介紹六大教學研究中心。

從教學到生活,從硬體到軟體, 世新在董事長周成虎與校長吳永乾的帶領和支持下, 持續投入研發經費與硬體建置, 全方位滿足學生需求,甚至是走入職場的生涯規劃, 都令現場考生印象深刻。

  走入世新,就想為世新點讚。 世新四大學院,藉由傳播與智能相互連結, 培育出的全方位跨域人才,表現同樣有目共睹, 深獲考生與家長好評。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