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世新大學x永慶房屋強強聯手!用籃球「投」出新火花

發佈日期: 2/25/2021(四) 瀏覽次數 1000

【文、圖 / 公共事務室】

  世新大學與永慶房屋今(25)日共同決定,透過對世新男子籃球隊贊助等方式,進行深度產學合作結盟。未來4年雙方還將聯合開設實習課程,合辦職就業輔導,共同推進區域及偏鄉運動等公益活動,強強聯手,讓產學合作升級大躍進!

  永慶房屋為台灣首家獲體育署頒發「運動企業認證」的房仲品牌,致力打造「聰明工作、健康生活」的職場環境,積極支持各項運動活動。今年將與世新大學攜手推廣運動文化,鼓勵「團隊合作、奮戰不懈」的精神,打造多元健康校園生活。世新大學副校長楊盛昱、產學合作長許碧芳、總領隊呂龍麒、總教練何正峰及體育室主任李文志等人,特別於2月25日與在大專籃球聯賽上屢創佳績、表現亮眼的世新男子籃球隊球員,到永慶i +智慧創新體驗館參訪交流,並暢談未來產學合作規劃。

  世新大學副校長楊盛昱表示,世新大學創校第65年,強調「數位傳播貫穿各學門,數據智能結合各專業」,且始終堅持著腳踏實地的務實精神,就像永慶房屋一直堅持著「先誠實、再成交」的企業理念,雙方理念不謀而合,兩相對映參照,相互交織呼應,恰是一種良好經營理念的碰撞與疊加,期待未來共同發展出新計畫,創造雙贏!

  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表示,永慶房屋超過40%的市佔率,除了是1萬8千名員工的努力成果外,更重要的是永慶標榜的誠實原則,獲得了社會的認知與肯定,而誠信永續也是永慶不變的發展原則。他推崇世新大學是台灣知名學府,在產官學、工商團體各領域,都有世新大學傑出的校友;特別是在新聞傳播、影視文化界,近期世新大學更打造了台灣最頂尖的8K影視廳,持續引領台灣與國際接軌。此外,世新大學在體育領域,尤其是男女籃球隊的表現也相當亮眼,特別是球員們在場上團隊合作、奮戰不懈的態度,激勵人心、讓人感動。

  在多項評比上表現傑出的世新大學,於碩士畢業生多年獲評為企業界的最愛。永慶房屋也有上百位優秀員工是來自世新大學,其中不乏百萬年薪的店長或優秀員工,永慶房屋大安一部店協理賴上偉就是世新大學校友,36歲的他在永慶房屋早已是百萬年薪一族,更在永慶結婚並買下兩間房子,他開心表示,「今天跟世新的學弟們交流,讓我回憶起過去美好的校園時光,希望未來也有機會可以與世新男籃的學弟們切磋球技!」

  世新大學男子籃球隊從民國90年至今已有18年歷史,在學校的大力支持與教練及球員的積極努力下,每年UBA大專聯賽均有不錯成績,拿過兩次公開二級冠軍,兩次公開一級八強,今年更是以優異戰績挺進複賽,已是大專聯賽中的傳統勁旅,總教練何正峰致力於突破、提升成績,盼與永慶房屋合作下,世新男籃能在109學年度挺進4強,甚至拿下首座男子組冠軍獎盃,締造隊史最佳紀錄!

圖說如下
圖一:永慶房屋x世新大學產學合作結盟於2月25日舉辦,由永慶房屋董事長孫慶餘(圖左)與世新大學副校長楊盛昱代表

圖說如下
圖二:畢業於世新大學的永慶房屋大安一部店協理賴上偉(圖右)獻花給副校長楊盛昱致意

圖說如下
圖三:世新大學與永慶房屋強強聯手,讓產學合作升級大躍進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