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影音/世新金光耀兩岸 校友作品入圍大陸金雞奬

發佈日期: 11/28/2020(六) 瀏覽次數 1711

【影音製作/ 公共事務室】



  83歲戲王丁強與戲后尹馨在《九孬》中首次合作,兩人精湛演技擦出精彩火花!世新大學廣播電視電影學系研究所學生王蕭雪執導的公視學生劇展《九孬》,找來丁強、尹馨共譜黃昏戀情,演繹老兵的心境故事,獲得大陸金雞獎肯定,入選「新翼推優榮譽短片」。

  王蕭雪在《九孬》開拍前,為了創作劇本下足功夫,親自探訪榮民療養院做田野調查,希望讓劇情更貼近真實,對於入圍金雞獎她感到相當感動,認為一切努力都值得了。

  金雞獎頒獎典禮11月28號在廈門舉辦,《九孬》入選「新翼推優榮譽短片」10強之一,除了獲得播映機會,導演王蕭雪也參加大陸新銳導演訓練營,與眾多佼佼者切磋交流,成功替世新大學爭取榮耀。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