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教育部開放全數境外生、陸生返台

發佈日期: 8/6/2020(四) 瀏覽次數 2298

【文/公共事務室】
【圖/國際事務處  提供】
【編輯/公共事務室】
    

  教育部5日召開臨時記者會宣布,即日起再開放7月22日前未宣布開放之國家和地區境外生返台,也就是說所有的境外在學學位生均能返台就學。


  教育部次長劉孟奇表示,因考量目前境外生入境秩序及檢疫狀況良好,且居家檢疫場所除了核定的防疫旅館外,地方衛生單位也核可了通過各校獨棟或是獨層的宿舍,讓學校在暑假期間可作為防疫宿舍使用,因此再開放除了7月22日前開放的20國境外生得以陸續返台。
    
  世新大學國際事務處表示,此次開放約有150至180名境外生來世新就讀,以馬來西亞、越南、日本及港澳生為主;針對每位境外生來台,均會安排國際處同仁前往機場接機,並引導其搭乘防疫專車入住防疫旅館,全程配合政府防疫政策。
   

圖說如下
圖一:教育部5日召開臨時記者會宣布,即日起再開放7月22日前未宣布開放之國家和地區境外生返台,但不包含陸生舊生

圖說如下
圖二:世新大學竭誠歡迎境外生及應屆畢業生返台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