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諮商中心公告】「愛在疫情蔓延時-疫情下的親密關係與性教育」學術研討會

發佈日期:4/27/2022(三) 熱門點閱403

【單位/學務處諮商中心】 連絡人/劉宇庭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校提供ODF開放文件格式之檔案,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台灣性教育學會
愛在疫情蔓延時~疫情下的親密關係與性教育

計畫目的:
一、針對疫情下的親密關係挑戰與因應,提供家長、教師、實務工作者與專家學者,以「全面性教育」理念與國內外實務現況進行對話,以增能教師教學效能,建立家長與孩子談愛說情的能力與信心。
二、彙聚教育、諮商、輔導、醫學、護理、社會學等相關領域,以「促進健康親密關係」為核心,分析與性相關之知識、健康與教育議題,透過共同參與討論、對話以探討性教育的影響力,提供推動性教育之參考。

辦理日期:
111年6月11日(週六)9時至17時

辦理地點: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誠101教室舉辦

報名方式:
一、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1年5月30日(一),額滿為止。
二、報名方式:一律採線上報名,報名網址https://ppt.cc/fSWmCx本會將於報名截止後以E-mail方式通知報名結果,若需要了解進一步的報名細節,請來電洽詢台灣性教育學會彭小姐(02-2933-5176)
三、費用:免費。
備註:一切遵照、配合政府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疫規定,並要求全程配戴口罩,會議室內禁止飲食,請多多配合。另響應環保署規定,一律不提供紙杯,務請自備環保杯。

:::

世新大學社群平台

熱門點閱

1122教師授課手冊1122教師授課手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

more>>

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

more>>

113學年度行事曆113學年度行事曆

more>>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