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臺北市就業服務處109年11月19日(四)、11月20日(五)辦理「職變-DQ崛起」論壇。

發佈日期:10/23/2020(五) 熱門點閱553

【單位/學務處生涯組】 連絡人/林嘉豐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校提供ODF開放文件格式之檔案,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一、109年初全球遭逢新冠肺炎影響,加速了數位轉型的腳步,使用數位科技的能力,數位智商(Digital Intelligence Quotient ,以下簡稱DQ)勢必成為未來職場熱門的關鍵競爭力。為使青年瞭解並接軌未來職場,本處特辦理本論壇,以DQ為主軸邀請應用數位科技指標性人物及產業工作者分享,協助青年做出最適合自我的職涯規劃。
二、惠請貴校於官方網站公告以下資訊及活動附件:「『職變-DQ崛起』論壇【DQ後勢力】訂於109年11月19日(四)上午9時30分至12時 30分、【 DQ大人物】11月20日(五)上午10時至12時30分,假臺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辦理,採線上報名方式,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109年11月5日止,請逕上:「台北就業大補帖網站—最新消息( https://www.okwork.taipei)」查詢」;旨揭活動簡章、DM請參附件。
三、活動資訊請來電臺北青年職涯發中心承辦窗口周詣婕:( 02)23958567轉27。

:::

世新大學社群平台

活動日期地點

活動日期: 10/23/2020 ~11/5/2020

熱門點閱

1122教師授課手冊1122教師授課手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

more>>

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

more>>

113學年度行事曆113學年度行事曆

more>>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