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舍我紀念館109-1專題演講活動:「找到來時路:電影的保存與修復」

發佈日期:12/21/2020(一) 熱門點閱1029
舍我紀念館109-1專題演講活動:「找到來時路:電影的保存與修復」

【單位/舍我紀念館】

演講題目:「找到來時路:電影的保存與修復」

講者:王君琦(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執行長、東華大學英美語文學系副教授)

講者介紹:
王君琦,電影研究學者,主要學術關懷圍繞性別政治及電影文化史。近年研究領域為台語片及紀錄影像的社會實踐。學術論文散見於國內外重要中、英文學術期刊及專書專章,並曾主編《百變千幻不思議:台語片的混血與轉化》一書。除了研究與教學,也致力於透過影展及素人紀錄片拍攝推動電影文化。原為國立東華大學英美語文學系副教授兼系主任,自2019年8月起借調國家電影中心擔任執行長一職。

時 間:2020年12月25日,週五,15:10~17:00
地 點:世新大學舍我樓12樓S1204大會議室
主 辦:世新大學舍我紀念館

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e8VDAL

:::

世新大學社群平台

活動日期地點

活動日期: 12/25/2020 ~12/25/2020

地點:世新大學舍我樓12樓S1204大會議室

熱門點閱

1122教師授課手冊1122教師授課手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

more>>

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

more>>

113學年度行事曆113學年度行事曆

more>>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