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那那大師來啦!帶您一揭女明星鬆弛劑的蕭婆養成術

發佈日期:5/6/2020(三) 熱門點閱2789
那那大師來啦!帶您一揭女明星鬆弛劑的蕭婆養成術

【單位/世新電臺】 連絡人/倪琇茹 cindy@mail.shu.edu.tw (分機63728)

文字/許書宇
圖/許書宇

今天的世新電台不太平靜,遠遠的就可以聽到一陣響徹雲霄的笑聲,正當你覺得這聲音耳熟時——沒錯,號稱女明星鬆弛劑的Youtuber「那那大師」來了!!

那那大師的頻道擁有超過十萬訂閱,以唱歌、講解唱片圈生態與訪問歌手為主,曾經邀訪過李玟、A-Lin、蔡健雅、莫文蔚、楊丞琳等大明星,除此之外,他也擁有鐵肺與超廣音域,除了接過不少商演,也曾在Coco李玟的演唱會搶麥大唱,近期更朝電視圈發展,無論是小明星大跟班、超級夜總會、全民星攻略等節目,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

世新電台節目《皿嘴來了》這次榮幸邀請到這位「地表最會唱女歌手」來談談他的蕭查某養成術,主持人皿皿(許書宇)本身就是那那的粉絲,對於他的出道歷程很有興趣。
「一開始就是想放什麼就放上去啊。」那那談起自己做Youtuber的契機,原先他以搞笑cover影片為主,「後來就想跟大家分享我觀察到的華語樂壇現象,以及盤點一些沒有紅很可惜的歌手。」
那那的節目曾經介紹過不少紅極一時,卻又消聲匿跡的唱將,勾起不少人的回憶,也讓這些人再度被關注,掀起一波新的討論,甚至在沈寂多時的林曉培、漸漸被淡忘的阿爆(阿仍仍)再度出現時,成功讓大家不再錯過他們的好聲音。

「天啊,我真的不敢想像如果沒有你的節目,我錯過了這麼多好歌而不自知,會是多麼可惜的事情。」主持人皿皿感動大呼,其實這也是很多人的心聲,打開那那的頻道,底下滿滿的留言盡是「謝謝那那讓我認識這位歌手」,而皿皿更是因為那那的關係,一頭栽進莫文蔚的歌聲裡,成功被圈粉。
「一部影片帶給我們的影響比想像中大太多了。」皿皿說,而這正是那那的溫暖特質,以及對音樂的敏銳度所致。

「但其實我也沒有刻意鑽研什麼耶,就只是因為喜歡。」那那謙虛的說。因為喜歡,理工背景的他學會剪片、做衣服,熟知華語唱片生態,甚至當皿皿提及A-Lin的一首冷門歌時,他說:「我知道,這是收錄在他第二張專輯的最後一首歌。」讓號稱A-Lin鐵粉的皿皿下巴都要掉了。

那那的熱忱超乎一般人的想像,他不眠不休的剪片、忍受酸民對他的人身攻擊,甚至因為音樂版權緣故,許多影片都無法開盈利,但他說這一切都沒關係,因為自己想做,所以願意毫無報酬的把音樂推廣出去。
「現在的節目都還是我跟經紀人兩個人一起做的耶。」擁有超高人氣的他一點都不驕傲,從腳本、錄影、後製,全都自己來。「可能我不太習慣團隊合作吧,想說自己弄就好了。」殊不知,這也讓他變成全能「才女」。

談到未來的規劃,那那說等疫情回穩,一定會努力爭取辦演唱會,實現粉絲敲破碗的願望,也想往電視圈邁進,「那算是一個必經的途徑吧。」綜觀那那近期的電視通告,相信他已經在路上了。

節目的最後,那那不藏私的教學招牌「大便滾喉音」,並且在節目中引吭高唱,聽了十分過癮!
想要一窺女明星(aka蕭查某)那那大師的另一面嗎?鎖定5/7(四)下午5~6點世新電台AM729由皿皿主持的《皿嘴來了》,保證讓你笑破肚皮又耳朵懷孕!



廣播世界魅力無限,世新電臺帶你體驗

※收聽方式※
聲音控專屬:
【世新廣播電臺】(AM729/APP)
【世新廣播電臺官網】
【Podcast】 SoundOn |Spotify |Apple Podcast請搜尋世新廣播電臺也可以收聽喔

:::

世新大學社群平台

活動日期地點

活動日期: 5/6/2020 ~5/6/2021

地點:世新廣播電臺

點此查看

熱門點閱

1122教師授課手冊1122教師授課手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

more>>

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

more>>

113學年度行事曆113學年度行事曆

more>>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